Tuesday, May 03, 2011

3 May 2011
一個時代的終結

您伴了我三年了,和我逛過大街小巷,出席過大小塲合。
也和我一起走過千里的長路,去過中山珠海、闖進湖南湖北、逛過江蘇安徽、慢步蘇杭浙江、和上海灘頭等也和您穿州過省一起的走過。
更記得半年前也和您一起去sepang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。

在這三年的光景,你曾帶給我無比不可忘懷的興奮和快樂。
到今天真的要和您分別確是有點令人傷感,在遙遠的路上,盼望您可以尋覓到您可付託終生的新伴侶,在此我永遠的祝福您。

您的名字叫:小黃。

Comments:
你部新車到咗?
 
未,但六月尾左右,今次火紅色的。
 
你以前又話紅色唔夾你?
 
剛剛過了大運、命格可以了、很渴望有架火紅色跑車、第一次、很期待。
 
到時車番我一轉喎!
 
一定一定
 
小黃,我會懷念你.....
車長
 
車長,我還記得和你一起同小黃去雙魚河遊玩的那一天。我很懷念那天小黃瘋癲狂嘯的一刻!
 
那種V10氣缸真令人振.....小弟奕很懷念呢!michael
 
晚上也夢見小黃,懷念她的尖叫。
 
新的红哥到左, 可否call去狂嘯一番呢 ?
車長
 
排隊中.......michael
 
我的小紅姑應該月中可到手了,到時一起聼她尖叫。但以我所知她數據和尖叫聲是不可和我現在的師姑相比的。到時再約你。
 
期待中......michael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